已經有人抗議說 我的網誌都是赤西  今天不是了 要說阿拉喜!!!!!!!!!!!

怎麼辦 我好不之所措這樣 原本已經放棄了 但是又好像見到一絲曙光
1000跟800都有票 我心臟一直砰砰跳   我也不知道阿蛞決定怎樣
非常不想錯過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生錢  ㄧ個月就固定的零用錢而已
還要吃飯 坐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了  
而且身為音樂班學生 又很怕那天有排到課  整個很不知如何是好
這原本是我暑假最期待的事情 但是因為繳太多錢 之前只好中止這念頭
不過 明天零用錢又要下來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留下遺憾這樣子
快快快 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好想去看阿拉喜 這樣子 我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in1234 的頭像
    karin1234

    お元気ですか

    karin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